学校召开财务资产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22作者:设置

 

320日下午,校财务资产委员会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资产委员会主任傅东良副校长主持,财务资产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委员会副主任王权、张建华向全体委员汇报了2011年财务运行、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布置了2012年财务资产重点工作。随后,与会委员就工作重点、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傅东良副校长就2012年财务资产委员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科学管理、民主决策、开源节流、整合资源、提高效益、规避风险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委员会的作用,促进学校发展;二是要充分认识2012年财务工作的难点与重点,努力做好筹资、化债工作,保重点、促民生、促稳定。资产工作要规范制度、整合资源,推进有偿使用,加强管理,发挥资源的最大效益。加强审计监督工作,促进财务资产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要不断建立健全财务资产委员会工作机制,成立财务工作、资产管理、修建项目、审计监督四个工作小组等平台,全体委员都参与到学校财务、资产的重要工作中,充分发挥委员会的参谋、咨询、论证、监督职能,为学校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