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进口设备免税及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平台仪器负责人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作者:设置

各学院、中心:

目前我校进口设备采购大部分已进入免税阶段,同时自大型仪器设备共用共享工作组织实施以来,第一批纳入平台管理的大型仪器已圆满施工完成。为更好的贯彻落实进口设备免税及共用共享规章制度,推进进口设备免税工作进度,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共用共享效率及平台服务质量,于201861日开展进口设备免税及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平台仪器负责人培训。详情如下:


培训项目

开放共享管理平台仪器负责人培训

进口设备免税培训

培训

范围

1.所有纳入开放共享平台进行管理的仪器负责人。

2.曾纳入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预约管理系统”管理的仪器负责人。

3.目前暂未纳入开放共享平台管理,但计划纳入共用共享平台管理的仪器负责人。

各学院于531日下班前,发送电子回执(格式见附件)到dongyunqlu@163.com

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各学院参加培训人员数量不设上限。

培训人

开放共享管理平台  技术工程师

济南海关免税科室  负责人

培训

时间

201861日(周五)下午14:00-14:50

201861日(周五)下午15:00

培训

地点

办公楼352会议室

联系人

张海明:691508    董云:691506    0531-89631729


附件:进口设备免税培训报名回执表.xlsx



资产管理处 

20185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