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1作者:设置

117日下午,机关党委资产处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赴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齐鲁曙光”“前仆后继”“砥柱中流”“奔向光明”四个展区,对党领导人民开展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立新中国这一腥风血雨、救亡图存的革命历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随后又详细了解了济南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并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前举起右拳光荣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仔细阅读相关介绍,深入了解这些珍贵文物和资料照片背后的故事,追寻红色记忆,接受思想洗礼,感悟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学习了党的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既是一次党性洗礼,也是一次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被共产党人坚定的政治信仰,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表示要坚定政治信念,筑牢廉政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科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