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作者:设置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摸清家底,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基础,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与效率,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校(院)工作需要,决定于近期在全校(院)范围内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清查范围

全校(院)各部门、单位。

、工作方法

本次资产清查依部门、单位性质分类实施,独立法人单位以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他部门、单位的资产清查工作由资产管理处统筹安排。

具体要求

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的目标、原则、内容、要求等详见《2020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

其他事项

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资产管理处将于近期就具体的清查要求和时间安排与各部门、单位沟通,非常感谢各部门、单位的支持与配合。

工作中遇到的任何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请随时与资产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     656006   15634027553

张晓宁   651565   15853171565

资产管理处

          2020年9月18日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0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