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31作者:设置

根据机关党委部署和要求,资产处党支部于12月30日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建主持,校(院)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纪晓彤列席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按照要求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对照要求认真查摆了问题,主动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征求了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安建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每名党员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逐一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随后,到会的纪晓彤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从过硬党支部创建、提升服务意识、做好廉政风险防控、防止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资产处党支部还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下一步,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一整改落实,以支部建设的新成效助推处室各项工作的提升,更好地服务于校(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