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招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作者:设置

资产处(招标中心)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31日上午资产处(招标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全处(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委书记王英龙在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校(院)《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好资产处(招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初步形成了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按照校(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科教融合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