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和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载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组织部党支部和资产处党支部于4月6日中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重温建党历程。

《建党伟业》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通过观看该片,大家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更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和对当前来之不易美好生活的珍惜,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