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与金融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作者:设置

5月20日早晨资产处党支部与金融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共同参加了“以青春之名 向祖国告白”喜迎建10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全处非党员同志也应邀参加了活动。本次升旗仪式是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主办,金融学院、菏泽校区(分院)承办的。

迎着朝阳,校(院)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15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工大校园冉冉升起。

百名学子在国旗下激情合诵,用一首饱含深情的《我的中国梦》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和最厚重的期许,展现了工大学子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的勇气和决心。

升旗仪式结束后,资产处党支部与金融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还进行了交流互动。这次活动,是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之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是向祖国的深情告白,是一堂“沉浸式”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5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