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纪委副书记纪晓彤为资产处党支部和基建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3作者:设置


6月29日下午,校(院)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纪晓彤为资产处党支部和基建处党支部讲党课,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书记以“学党史、明规矩、守法纪”为题,给资产处党支部和基建处党支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例鲜活的党课。纪书记从纪检监察机构的发展历程和职能、充分认识科研领域的反腐形势和重要任务、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的能力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并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为大家更好地的履职尽责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不仅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还让大家深入了解了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变迁,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了纪律意识,为今后更好地规范和促进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有益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