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资产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7作者:设置

按照上级党委统一安排和要求,224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资产处党支部书记王奎虎主持生活会。

会上,王奎虎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讲问题缺点,讲收获提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锻炼。在党员大会上,通过测评票的方式,支部党员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奎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一是要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服务师生质量的水平。三是要强化行动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牢记责任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