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与纪检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赴徂徕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发布时间:2022-07-03作者:张晓宁设置

    为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71日,资产处党支部与纪检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共赴徂徕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参观,三个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展室,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卢沟烽烟、铁肩道义、共赴国难、徂徕誓师、义师出征、民族血脉、抗战劲旅、声远千古共八部分的展览,仔细聆听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伟大历史壮举,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为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参观,党员们被先辈们担当民族大义、勇于挺身而出的革命精神所震撼。“不畏强敌、敢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斗争”的徂徕山精神激励着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奋力谱写推动校(院)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