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和业财平台对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8作者:张晓宁设置

  117日下午,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和业财平台对接培训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计财处、资产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院)长任民主持。

任民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持续推进公共平台建设,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统筹规划,有力支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一是压实责任,健全机制。要强化各相关单位主体责任,健全开放共享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二是完善制度,狠抓落实。要扎实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完善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评价、设备维护等各种配套制度并严格落实,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三是发挥优势,提高效能。要利用好信息化手段,通过数字赋能促进规范管理、支撑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切实提高设备开放共享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计财处处长刘纪波结合校(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和校园一卡通应用实际,指出测试缴费模式转变的必然性。

科大奥锐公司工程师对课题组负责人等有关师生进行了线上培训和答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