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会议传达“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8作者:设置


  2018328日上午1030分,资产管理处同志在办公楼510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传达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学习《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号召全处同志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处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推动;是对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预热;是对落实省委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再次动员;是实施学校“八大行动计划”、建设一流大学的重要支持。

会议要求全处同志适应新形势任务要求,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提升个人素质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并做出7点要求:

1.加强学习,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新理论,新思想的学习,学习“四个意识”重要要求。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工作秩序,随着上级下放权力,放、管、服制度推进,应及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比如新的政府采购制度,新的资产管理制度,抓紧学,赶紧审。

2.大家要改进服务态度,每个人要自我认识,自我反省,电话交流时注意态度,有问题讲清楚。

3.提高工作效率,我处的工作量大、工作任务重,要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不要压在个人手里。

4.强调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工作期间不准玩游戏、网购,有事提前请假。

5.强调廉政纪律:自己把好廉政关,保证自己不出问题、单位不出问题。

6.要求梳理难点,棘手的事,主动汇报,想办法解决,发现有需求,但不好办的事,及时向领导提出。

 7.根据资产处工作性质,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的调研和讨论,尽快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教学科研服好务,进一步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返回原图
/